edu|美国社区大学-Southwestern College(西南学院)申请|美国edu邮箱申请

  • 首页 > 教程
  • 作者:jaz
  • 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14:06
  • 字数:657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18760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教程
  • 时间:2017-11-29 14:06 热度:18760° 评论:0 条 



        

        西南学院(Southwestern College)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丘拉维斯塔市(Chula Vista),索拉诺郡,旧金山和萨克拉门托之间,是一所公立社区学院,成立于1961年,拥有在校学生5千多人。西南学院也是加州社区学院系统112个成员之一,校园占地0.63平方公里。*(1)


    学院网址:www.swccd.edu

    申请链接:http://www.swccd.edu/index.aspx?page=279

    先填写 Last Name和apply term。之后会转到openccc填写申请。

    之前申请过加州的社区大学的应该都不陌生这个申请过程,如果你已有账号,基本5分钟就完成。

    按要求填写资料。

    申请后大概1-2 business day会收到通过邮件

    邮箱为Gmail,格式:[email protected]


    实测:17/11/23 14:00提交申请

          17/11/28 早上收到名为<SWC - Admission Status>的邮件,内包含账号信息


    等了大概5天,除去2天周末假日和时差,2-3天吧

    收到账号密码后,登录 https://sso.swccd.edu激活

    首次登录会叫你填写手机邮箱(要收验证码),你不填可是可以的

    登录后请修改密码,之后可以去使用邮箱了

    Gdrive无限容量。

    有问题请留言评论。关于会不会删号的问题不作回答,我也不知道。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102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