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拼团第二弹,10元/月服务器

  • 首页 > 其他
  • 作者:jaz
  • 时间: 2018年6月22日 14:34
  • 字数:1185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21241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其他
  • 时间:2018-6-22 14:34 热度:21241° 评论:0 条 



    活动拼团链接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group/detail?group=28178(有条件的请支持一波)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group/detail?group=28178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group/detail?group=28178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group/detail?group=28178


    机器配置

    云服务器1核2G、1M带宽,加赠50GB对象存储空间


    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

    2018.6.21-2018.7.6

    二、活动对象

    1、老用户:2017年9月26日起购买过校园体验版套餐,且云服务器仍在有效期内24小时以上的用户(不含领校园代金券用户)

    2、新用户:未在腾讯云付费购买过任何产品的个人学生用户

    三、拼团奖励

    1、老用户成功推荐新用户:

    1-3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个月

    4-10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5个月

    11人以上,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0个月(最高40个月)

    并赠送1张100元通用代金券(发放日起3个月内有效)

    2、新用户通过老用户拼团链接购买1核2G云服务器,买3个月送1个月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面向个人用户,每个新老用户仅支持参与一次拼团活动,老用户开团失败后可重新开团,每个团最多允许200个新用户参与。

    2、老用户推荐1个或以上新用户成功通过专属拼团链接,于开团24小时内完成购买,则拼团成功。

    3、老用户奖励于开团24小时后发放,需前往活动首页领取。

    4、新用户同一个sfz号码对应的多个账号仅限一个帐号拼团购买,限购1台成都地区的云服务器。

    5、新用户购买时长可选:3、6、9、12,最长购买时长为12个月。

    6、本活动支付时不支持代金券支付且不支持无理由退款。

    7、新用户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降配以及网络调整操作。

    8、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活动资源,长期资源闲置,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

    9、腾讯云有权根据自身运营安排,自主决定和调整本活动的具体规则,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公布规则为准。相关规则一经公布即产生效力,您应当予以遵守。


    其他

    关于实名

    一个身份证信息可以实名3个腾讯云账户!!


    学生认证

    这个活动的学生认证比较宽松!!毕业很早的人也可以参与!!甚至瞎填也能行! 不推荐瞎填!


    最优购买方案

    先参与本页面的活动,买12个月,送4个月,即: 16个月120元。

    购买完成后可以去这里续费: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ampus/  可续两次,

    学生信息的话按提示填写就好,毕业的也没问题,总共花费360元买3年多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129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