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PPT播放器-PPTviewer(office2010和2003版)

  • 首页 > 笔记
  • 作者:jaz
  • 时间: 2018年5月24日 13:17
  • 字数:543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8600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笔记
  • 时间:2018-5-24 13:17 热度:8600° 评论:0 条 


    发布于2017-05-24 13:17:36

    刚好一年,最近要用到,搬出来。

    2018.5.24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用到PPT,比如个人的简历、某活动的策划、XXX的总结报告等等。大多数的时候也为了万无一失,我们是自带电脑的。但有些情况下,我们并没有带有电脑只带了自己的PPt,而对方的电脑没有安装office或安装了旧版的office或WPS,这时就尴尬了,PPT可能能播放,但版本不同可能带来一些显示上的差距。其实office官方是有发布独立的PPT播放器的,我找到的有2010和2003两版本的免安装版,新版的office不知道没有用,个人感觉挺有用的,值得收藏。虽然office已经出到了2016了,但目前比较普及的还是2010办吧。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一般系统没有的字体。

    分享链接:https://www.dropbox.com/sh/kpf27wotbhckyw2/AAALoNsTY9vFemQku03NBPCpa?dl=0

    Onedrive链接:http://od.lezi.me (tool目录下PPTViewer)

    或者:http://od.lezi.tk/?/tool/PPTviewer/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52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