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申请校友edu邮箱新思路

  • 首页 > 转载
  • 作者:jaz
  • 时间: 2017年8月20日 10:03
  • 字数:1221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25498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转载
  • 时间:2017-8-20 10:03 热度:25498° 评论:0 条 


    本文转载自:Romeng’s blog 

    (这个公布后,仅存活几天,学校把申请的账号删了,重新申请需要学号)

    最近看了一些博客分享的edu邮箱获取方法,多是通过申请美国社区大学或者其他容易申请的大学,通过后就可以获得edu邮箱,但是很多都已经失效了。下面分享下我的一个新思路:

    美国很多大学都为已经毕业的校友提供校友邮箱,基本都是 @alumni.xxx.edu。例如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就为校友提供@alumni.unc.edu邮箱,只要你能提供准确的校友信息就行,关键在于这所大学要求并不严格,只需提供校友姓名和生日就行。

    1) 申请地址 :  https://securelb.imodules.com/s/1723/02-gaa/index.aspx?gid=2&pgid=8&sid=1723

     

    2)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获取校友信息了,这个其实不难,google一下unc,就能看到不少知名校友,如图,我选了卡特(不要打我)

     

     

    4)通过维基百科可以知道,他的first name应该是Vincent,last name应该是Carter,出生于1977年1月26。那么我们在第一张图里填上信息,然后点find

     

    5)然后找到了,就一个结果(有可能会有多个结果,毕竟有重名的,注意选对才行),选中,继续下一步,输入或选择生日,然后verify

     

     

     

     

    6)接下来会让你输入一些信息并设置密码,把空着的必填的填一下就行,注意personal email最好改成自己的邮箱。

     

    7)接着是这个界面:

     

     

    8) 然后点alumni.unc.edu Gmail 右侧的edit!

     

    9)接下来输入你想要的邮箱前缀,例如我的是[email protected],保存,注意Preferred Email输入你自己的邮箱,用来接收密码,稍后就会收到邮件,里面有你的校友邮箱初始密码。

    最后就可以去gmail登录界面输入你的alumni邮箱登录了,首次登录会让你修改密码,这个其实可以当作一个google账号用,它的google drive和gmail等是无限空间的。

    其实用这个思路还可以获得别的大学的校友邮箱,我成功了好几个,不过这个学校难度是最低的了。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72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