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365 E3 MSDN 申请一年试用方法(同时叠加E3)

  • 首页 > 教程
  • 作者:jaz
  • 时间: 2018年8月2日 15:56
  • 字数:902 个
  • 字号:
  • 评论:6 条
  • 浏览:59901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教程
  • 时间:2018-8-2 15:56 热度:59901° 评论:6 条 


        和之前发过的文章类似,这时另一种更快捷的方法。

        相关:office365 E3桌面全局管理员一年试用 - Jialezi `s blog   http://blog.jialezi.net/?post=51

        为什么要同时叠加E3?这个方法原来更大的用途用来解决注册E3时卡手机号的问题。(这里只是提供一种方法,出现任何翻车状况一概不负责。

        先说明一下:

    这里所说的E3是指 Office 365 企业版 E3 开发人员版 (MSDN) [不带试用的!!]

    而试用版订阅,有效期是一年,我把它叫做E3试用版,有区别于一般的E3。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E3订阅的注册链接卖,这种是一般至少三年,理论永久的,注意区分。


       注册方法:

    1.开通Office开发者账号(Office 365 Developer)

    需微软账号一个,注册链接: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en-us/office/profile/



    2.直接创建管理账号(刚试发现也需要手机验证了,之前是没有的,用我的老手机号可以通过(已多次在微软使用))


    3. https://www.office.com/?auth=2 登陆刚才的管理号

    这个是试用版订阅,有效期是一年。

    其他

    这个试用订阅是可以再叠加E3订阅的,叠加后会有50许可证,其中25个是一年有效期,具体怎么分配的我也不清楚。

    另外之前不用手机号申请,可以解决注册E3时卡在手机验证的问题,不过现在申请试用的手机验证并没见出现要求联系客服的问题,理论上还能解决卡手机号的问题。



    最后

    出一波MSDN E3订阅链接,


    Office365全局管理
    支持激活桌面版Office.
    可分配25个用户许可证.
    每个用户可最多拥有 5T OneDrive for Business 存储空间.
    支持相关API操作.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133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已有6条吐槽

    匿名

    2019-10-08 11:58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到底怎么才能算活跃?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10-30 16:14 湖北省武汉市联通
    face 注册时误点了按月计费怎么办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昵称获取失败

    2018-09-12 14:14 河南省郑州市联通
    您好我有一年期的请问如何叠加永久版本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jaz

    2018-09-14 21:33 河南省郑州市联通
    @昵称获取失败:MSDN E3的注册链接需要购买,很多大佬出这个的,目前大幅涨价。

    那个MSDN E3 多长有效期说不定,我的已使用1年半,期间自动续费一次
    MSDN E3的注册链接是在MSDN订阅里面的,目前新的订阅只提供一年试用了。所以可能MSDN E3的注册链接绝版了(不排除有其它渠道)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08-20 22:05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疊加E3 MSDN版注冊鏈接是哪個?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jaz

    2018-08-23 15:09 美国CloudFlare公司CDN节点
    @匿名:需要购买,我懒得做二道贩子了,自己找吧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