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使用UrltoDrive复制共享文件夹/下载远程文件到自己的GoogleDrive

  • 首页 > 教程
  • 作者:jaz
  • 时间: 2018年10月20日 12:19
  • 字数:1744 个
  • 字号:
  • 评论:6 条
  • 浏览:41728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教程
  • 时间:2018-10-20 12:19 热度:41728° 评论:6 条 


            我们平时可以看看很多有谷歌网盘分享资源的老司机,分享的文件夹可以添加到自己的谷歌盘,而且是不占空间的。但是因为不占空间,所以这个文件夹的所有权不是你的,这只是一个快捷方式,一旦所有者撤销了分享权限,你就不是观看共享的文件夹了。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存到自己的网盘或者下载下来啦。使用UrltoDrive这个小工具,就是实现将共享的谷歌文件夹复制到自己的谷歌盘。

            很多小伙伴都会有多个谷歌盘,多盘备份防止翻车,如果你的文件比较少,使用这个工具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一般是使用rclone,将一个盘复制到另一个盘。


    本站TG交流群:t.me/jialezi666



    一、复制谷歌文件夹到自己的GoogleDrive

            

    UrltoDrive地址:https://softgateon.herokuapp.com/urltodrive/

    特别说明:UrltoDrive受Google API的限制,一天大概750G后会提示受限。


    下面演示一下使用过程

    1.打开一个共享的谷歌文件夹,例如: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oQS-r24jPCYA2qGcTTlArPybEv6Qh9VQ

    选择打开方式,关联到UrltoDrive。





    2.首次打开应该需要授权一下,刷新






    3.复制共享文件夹到自己GoogleDrive,可以自己设置目标目录.


    4.演示的文件夹大概120G,大概也就花费半分钟




    二、下载远程文件到自己的GoogleDrive

            在UrltoDrive里面也有下载远程文件的选项,但是有说明限制10M,我测试下一个3G的文件,只保存了50M,所以这个功能是不实用的,我们需要另一个工具SavetoGoogleDrive,这个工具没有大小限制,大概需要直链。


    SavetoGoogleDrive地址:https://savetogoogledrive.herokuapp.com

    项目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arul028/urltodrive


    测试演示:








    三、其他

    1.关于获取谷歌文件直链

            萌咖大佬那里有一个获取直链下载谷歌文件的方法([ 工具 ] 最简单的方式获取Google Chrome WebStore中的扩展(.crx文件)真实下载地址),有需要可去看看,但只限于下载文件,不能文件夹。


    2.关于多盘备份

            我目前使用rclone,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3.关于谷歌自带的“将学校帐户中的内容复制到其他帐户”

            这个是官方自带的转移工具。 本方法只适用于是学校帐户的Google 帐户(即Gsuite for education的账号)且需要管理员已开启此功能

            官方介绍:https://support.google.com/accounts/answer/6386856?authuser=4&visit_id=1-636673287825441255-1810572068&p=transfer_content_emailstep&hl=zh-Hans&rd=1

            这个方法博zhu测试并不好用,多文件,大容量转移超慢,最后还是败了。具体自测。



    End/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139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已有6条吐槽

    匿名

    2020-05-15 20:21 世界美国加州三藩CloudFlare公司AS13335任播网络CDN全球节点(CLOUDFLARENET)(WorldAnyCast)
    谢谢分享 转存链接的方法终于找到了! face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9-03-06 20:36 河南省郑州市联通
    应用需要一直挂着吗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jaz

    2019-03-07 14:16 美国CloudFlare公司CDN节点
    @匿名:不需要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11-01 00:00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可以分享rclone 云盘复制到另一个盘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10-25 01:14 美国CloudFlare公司CDN节点
    可以分享 Yua Mikami的資源嗎哈哈
    或是有其他的也拜託您分享了 謝謝。
    [email protected]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jaz

    2018-10-31 15:47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匿名:文中不就是吗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