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社区大学Weatherford College,获取edu邮箱(Github/Gdrive)

  • 首页 > 教程
  • 作者:jaz
  • 时间: 2017年5月25日 12:04
  • 字数:1117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21940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教程
  • 时间:2017-5-25 12:04 热度:21940° 评论:0 条 



        今天我们来申请 德克萨斯州的韦瑟福德学院(Weatherford College),为什么选这家呢?有两个原因:1.随机选的,2.域名好看。
        大家有问题可以email我,有edu想分享的那就更好了。
        韦瑟福德学院的网址:https://www.wc.edu/
        找了一圈,找到了申请入口:https://www.applytexas.org/adappc/gen/profile.WBX 

        发现我已经有账号了,我已申请过德克萨斯州的大学了。而且已经通过了,翻查邮件等了三天多才收到通过的。这次估计也会等几天。

        开始一个新的申请Start a New Blank Application,选择两年制,找到Weatherford College,下一步,选择入学时间,选择专业

        填写资料,输入SSN

        填写高中信息,大学可以留空

        下面几个按要求填就可以了,extracurricular and volunteer activities(课外活动和义工活动)可以留空

        最后提交,收到邮件通知

        等了两天收到通过信息了,邮件里会有一个邮箱和学号,登录方式邮箱里面都有说明。

        然后到这里登录邮箱(http://mail.wcstudents.wc.edu/

    用户名为邮箱@前面的那串,密码为你的生日(8位,格式MMDDYYYY)

     5.24 21:48 



        其他福利

     

     End、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53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