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美国索拉诺社区学院-Solano Community College申请教程|美国edu邮箱申请

  • 首页 > 教程
  • 作者:jaz
  • 时间: 2018年6月24日 16:05
  • 字数:1180 个
  • 字号:
  • 评论:6 条
  • 浏览:36002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教程
  • 时间:2018-6-24 16:05 热度:36002° 评论:6 条 



        好像很久没发邮箱申请了,忙。

        有事找我最好的办法是加Telegram群t.me/jialezi666,或者邮件.

        这个学校上年就申请过了,今年初看见有人发过才想起来了,以为有人公开了,但好像还没有,就顺便发一下了。还是不错的,秒下邮箱(最新申请是一小时通过了),邮箱为Gsuite教育版账号,即带无限Gdrive,可以当个临时备份盘玩玩。




        索拉诺社区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菲尔德城市的两年制公立社区大学。超过该12000位学生,提供多种不同的大学转学课程和短期证书课程。费尔菲尔德位于旧金山和萨克拉门托之间。学校提供2年的大学基础课,2年的副学士学位课程和短期证书课程。

        学校官网:http://www.solano.edu/

        在线申请地址:https://www.opencccapply.net/cccapply-welcome?cccMisCode=281

        

        特别提示:

        ①邮箱前缀firstname首字母+lastname(重复可能后面加随机数字),后缀为@students.solano.edu。

        ②验证office365也是没问题的(https://products.office.com/en-US/student)。

        ③邮箱为gmail邮箱,当然带有无限Gdrive啦。

        ④

        ⑤审核通过时间,秒批(5月份申请过还是秒下,最新测试是一小时通过了)

        ⑥其他福利自行挖掘,发现有什么好福利想告诉我的请email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申请过程:申请过加州社区大学的,应该很熟悉这个过程,就是通过opencccapply这个填写表格,老套路

    不会的,请查看:


    edu|美国社区大学-College of San Mateo(smccd.edu)申请教程|美国edu邮箱申请(已失效)的前两步申请


    三.获取邮箱

        1.申请完成,应该一封调查问卷,之后收到一封通过的邮件,如下,包括你的用户名,密码和学号


        2.登陆:http://my.solano.edu/,就可以看到你的信息,点Get Mail就可以跳转到Gmail(当然你可以直接在Gmail登陆。)




    End/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127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已有6条吐槽

    昵称获取失败

    2018-11-16 14:46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这个拿到了
    反正没半小时,时区不对
    申请:11/15/2018 10:17 PM(这个应该是美国时间)
    邮件到达:11/16/2018 2:22 PM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09-26 17:04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按照教程已经拿到邮箱了,就是他要求选课
    New students will be required to complete orientation prior to being allowed to register for classes.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ttp://www.solano.edu/orientation/

    You will primarily use Solano's web site, www.solano.edu, to complete your registration for classes. The following student log-in information is essential for you to memorize and keep in a safe place:
    我要是不注册课程的话会被删号吗?
    谢谢大佬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09-19 22:37 湖北省武汉市联通
    已经不可以了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昵称获取失败

    2018-07-19 02:33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申请的还有用吗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匿名

    2018-07-06 09:43 江苏省苏州市电信
    表示要交钱才给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yatian

    2018-06-26 10:30 欧洲CloudFlare公司CDN网络节点
    非常好。多谢
     未知操作系统   未知浏览器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