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从地图上获取世界各地真实地址用于账号注册的方法

  • 首页 > 转载
  • 作者:jaz
  • 时间: 2017年8月17日 18:13
  • 字数:637 个
  • 字号:
  • 评论:0 条
  • 浏览:29051 次
  • 百度:百度已收录
  • 分类: 转载
  • 时间:2017-8-17 18:13 热度:29051° 评论:0 条 


    全文转自:从地图上获取世界各地真实地址用于账号注册的方法 | Mr.Long 


    也许我们遇到过某些海外商家对于严格要求注册信息真实有效的情况,比如电话,地址等等。

    介绍几个虚拟电话:Google Voice,Textnow,Sonetel,Pinger等诸如此类。
    可参考此文

    下面真实地址获取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1. 百度地图
    以东京品川某个地区为例,选择任意地址即可获得详细真实地址,甚至还有电话。
    如图所示
    从地图上获取世界各地真实地址用于账号注册的方法 - 第1张 | Mr.Long

    2.谷歌地图
    以东京品川某个地区为例,选择任意地址即可获得详细真实地址,甚至还有电话。

    从地图上获取世界各地真实地址用于账号注册的方法 - 第2张 | Mr.Long
    如:日本〒141-0021 Tokyo, Shinagawa, 上大崎1-22-3 王ビル 2F
    注意顺序从左至右:日本〒141-0021 Tokyo(〒表示邮编地区),Shinagawa(品川区),上大崎1-22-3 王ビル 2F(门牌号楼栋号)

    从地图上获取世界各地真实地址用于账号注册的方法 - 第3张 | Mr.Long
    注册信息对着填即可,如默认不上英文,Chrome浏览器翻译即可。

    需要获得其他国家地区真实地址依上所示即可,其实只是个思路,方法也很简单,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帮助。

    另外,对于IDCF Sakura SBCloud这种商家注册验证本人不保证成功,其他海淘,日淘商家各位自行测试。

    正文到此结束
    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 
    本文链接://blog.jialezi.net/?post=70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jaz》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捐赠支持: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请“扫一扫”鼓励作者!

    热门推荐

    Hello! How do you see it?

    你还可以输入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    手气不错    捐赠支持         
    版权所有:Jialezi `s blog    站点维护:    +主题:海云彩色